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從來沒有過這樣傷心,那都是應為他——我那不滿7個月的弟弟,因為他的出生,是我感覺在家裡沒有了地位,顯得好孤單好無助。

  記得媽媽剛剛在醫院產下他的那天,爸爸一直都陪在媽媽身邊,寸步不離。晚上放學回到家我知道媽媽生了,便趕緊去醫院,好像對弟弟充滿了好奇。

  可是當我走進醫院想進婦產房時,爸爸攔住了我,說:“小孩子,不要進來,去,回家寫作業去。”說完便把門關了起來。我傻愣愣的站在門外,好像被父母拋棄一樣。許久,我才緩緩走出醫院,我飛快的在路上騎着自行車,不覺發現自己的眼睛里溢滿了眼淚。

  回到家,我做完了作業,便坐在床上看書,本來是想等爸爸回來給我輔導學習的,沒想到等了好久也不見爸爸回來。就在這時,電話鈴響了,是爸爸打來的,他說他今晚留在醫院照顧媽媽不回來了。我回到床上,想着這幾天發生的事,以及別人常對我說:養了小寶寶,不再關心我的話,不禁鼻子一酸,大聲的哭了起來,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傷心和孤獨過,我開始討厭弟弟,是他奪走了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爸爸媽媽,哭着哭着,我就睡著了。

  過了好久好久,我朦朧中感覺有一雙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睜開眼一看,驚住了,是爸爸,我沒有做夢,真的是爸爸,我笑了,問:“爸爸,你不是在醫院嗎?怎麼會回來?”爸爸說:“我不放心你,回來看看。”聽了爸爸的話,我又哭了,這次不是傷心,而是開心,我終於明白別人說的那些話都是騙人的,爸爸媽媽還是關心我的,只不過弟弟還小,更需要人的關心罷了,就像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關心我一樣。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