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我拉開窗帘,落日的餘輝透過落地窗射進來,看着空蕩蕩的天空,心中充滿了失落。我閉上眼睛,彷彿又看見那在耳畔響起的咯咯的笑聲……兩行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 

  小中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他通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遊戲玩法:“青蛙跳牆”、“捉兔子”、“蟋蟀迷宮”……多不勝數,每天晚上,我閉上眼,就已經帶進了對明天新遊戲的憧憬。 

  那是一天下午,小中沒有像往常一樣放出那隻用白卡紙疊的小飛機,我站在窗邊,默默凝視着對面小中家的單元門,過了一會兒,門開了,走出來的是小中的父母,他們正說著什麼。“轟轟”不知在什麼時候,一輛搬運車從小區門前開了過去。不一會兒,小中來了,我歡天喜地去迎接他,沒想到,他抽泣着對我說,他要隨他的父母搬走了,到很遠的地方。“這個……”他捧着那架小飛機“送給你,留個紀念吧!”我接過那架小飛機,它依然那麼潔白,只是失去了往日快樂的光澤。捧着那架小飛機,我怔住了。小中後來說的話像背景音樂一樣,我彷彿在一片黑洞洞的空間,那個空間像一台放映機,如照片般閃過一些圖片場景:我們在泥地里堆着沙堡,在草坪上躺着睡覺,在夕陽下,看着半圓的太陽一點點消失在地平線上,偶爾又傳來幾聲傻笑。茫茫中,我似乎聽到了小中對我說的再見,我回過神來,看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 

  淚,細小、冰涼,在我的臉上扎扎的,滴答!落在陽台上那架如今已有些破舊的紙飛機上,心像被一根針刺痛了一下,那滴淚滴在心海中,盪起陣陣漣漪。那架沾着一滴淚的小飛機呀,讓我們回到永恆的記憶中去吧! 

  那一刻,我哭了,哭的是那樣傷心,我在哭什麼?是哪從前的記憶?是現在的時光冉冉?如果有機會,請讓我回到童年的記憶,回到那曾經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