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手中的遙控器不停的按着,電視畫面“啪嗒啪嗒”不停的轉換着,電視中還是放映着幼稚的動畫片,陳舊的老電影和老套的三角戀電視劇,只有新聞頻道還算真實。

  現在是下午五點整,距離醒來已有六個小時,那慘不忍睹的成績單凄涼的躺在桌子上,刺目的紅色數字讓我沮喪,雖然沒電視也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但我寧願呆在電視機前打發時間,也不願意看一分鐘的書。

  這時媽媽把頭探了進來,“都五點了,不要再看電視了,看會書吧!”我頭也不抬回答說::“不想看,晚上再說。”媽媽輕輕的帶上門,一聲幽幽的嘆息從門縫裡傳過來……

  “又來催,真是煩人!”我更加煩躁的頻換換台,瘋狂的虐待着遙控器和電視機,彷彿要把自己的無名之火發泄在上面。

  也許是躺累了,我今天終於“正式起床”了,看見媽媽正在掃地,我說:“放假了,謝謝吧!幹嘛這麼忙啊?”媽媽說:“家裡太亂,收拾一下,整齊利落些。”我一看,全都是我弄亂的,地板上是我的大腳印,桌子上茶几上是我的書,沙發上是我的臟衣服,牆腳是一堆我換下的“七橫八豎”的鞋子……

  我感到了一絲絲的歉疚,自己睡到了吃午飯才醒,到吃晚飯的時候才起床,還讓疲憊的媽媽忙裡忙外。“你先放着吧,一會兒我來收拾吧!你歇歇。”“沒什麼,多做事,人精神。”

  看着我媽那滿是疲倦卻強展笑容的面孔,鼻子忽然酸酸的,我忙轉過頭去,說:“我去洗個臉。”可我發現洗臉池裡全是水,原來我的媽媽剛洗過頭,我按下水塞,我的情緒隨着漩渦慢慢的下沉,水中不時有黑色的東西浮現上來,仔細一看,頭髮?是我媽的,是真的嗎?可是為什麼有這麼多啊!我的胸口像被什麼東西重重的撞擊力一下,媽媽老了,媽媽的身體已不如從前了,但是我卻還那麼……

  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決堤的水一樣涌了出來,這時我忽然聽到後面有響聲,我連忙用水撲了撲臉,用毛巾捂住臉,假裝在洗臉,我用微微有些顫抖的聲音說:“媽,我馬上去整理一下屋子,然後看書……”

  那一刻,我流淚了;那一刻,我知道我如何去舒展媽媽額頭上的皺紋了……

  天津市第十一中初一:家書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