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但有一件事如烙印一般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是它讓我明白:什麼是感動,什麼叫感恩……

  那是一個夏日炎炎的暑假,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好后便出發了,因為今天我要去——爬山。

  一進公園大門,一股清新迷人的桂花香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輕鬆地向山頂爬去。

  不知不覺中過去了一個多小時,我也順利的爬上了山頂,下山時,我驚奇地發現那不遠處有許多器械,便疾步向器械那邊走去。呀!這裡的器械可比學校里多多了:有吊環、單桿、扭腰機等等,有一種器械十分引人注目,這就是——爬桿。爬桿由許多橫杆加兩根豎桿組成,人們爬上去后爬下來,對人的骨頭髮育很有幫助。

  我十分羨慕地看着那些在爬桿上爬來爬去的孩子們,其中有一個大膽的還在上面倒立,我便一咬牙,也爬了上去。上去后,我見也沒有什麼事,便得寸進尺,小心翼翼地在上面做起了倒立。倒立了幾回,啊,真有趣,我便倒在上面,索性不下來。其他孩子們都陸續的走了,只有我還倒在上面。旁邊路過的幾個大人一邊走一邊說:“這孩子膽真大!”我聽了,便是得意洋洋,不料,我的手由於太久一直抓着橫杆,出了汗,橫杆便像兩條光滑的小泥鰍,怎麼也抓不住,我慌忙的準備下來,可這卻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越急便越下不來,沒想到,我的腳也一滑,我便背部朝地從兩米高的地方摔下來……

  啊!我的腿動不了,屁股劇烈的疼,媽媽又不在身邊,怎麼辦?我感覺自己好無助,我的嘴頓時也發不出一點兒聲音,我忍着眼淚耷拉着腦袋坐在地上,很無奈。就在這時一群人正朝這邊趕來,“哎,要是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在裡面那該多好啊。”正想着,一個聲音傳過來“小朋友,摔得怎麼樣,沒事吧?”一個鬍子花白的老爺爺三步並作兩步跑過來,把我輕輕地扶起來,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把電話給我,讓我向家長打電話,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把我抱到石椅上坐下,還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給我水喝,一位高高瘦瘦的叔叔把我背到公園門口陪我等候媽媽。

  那一刻,我的眼淚噴涌而出,我再也忍不住我心中那感動的淚水。我哭,並不是因為疼而哭,而是在我困難的時候我並不孤單,有這麼多人幫助我,有這麼多素不相識的人關心我。我並不無助,因為我得到了這麼多人的關愛。這份愛我將永遠的保存和傳遞下去。

  初一:吳傲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