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哭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哭了,我真的哭了,哭得好傷心,好無助!

  ——題記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桌墊下的老照片,無數回憶連結,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當耳邊回蕩起胡夏的《那些年》,心中不經湧起了如歌詞那般的青澀,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哭。

  黑板上的6個字:‘朋友,請珍重再見!’一個個如珍珠那樣,很耀眼,也很刺眼,我的眼睛好痛,好脹,好想哭,好想哭。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小學畢業,為什麼心那麼的痛?小學的點點滴滴如放電影一樣,清晰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成功時的喜悅,失敗時的傷心,被誤會時的委屈。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

  今天,我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臉上都掛出了一個笑容,笑得好甜好甜,笑容的背後卻是說不盡的酸楚。

  “妮,答應我,千萬不要忘記我,一定不可以忘記我,不要忘記我這個和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閨蜜,你要是敢忘我,我一定不會原諒你的。”閨蜜抱着我,哭了起來。

  “放心,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我會永遠記得你這個好閨蜜的!”我替閨蜜擦乾了眼淚,安慰道,“你也不能忘記我哦,我們雖然不能在一起啦,但是我們還是一輩子的好閨蜜,一輩子的好閨蜜。”

  “妮,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們分開?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閨蜜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止不住的往外流。

  “別哭啦,哭起來你真的好醜啊,來,給爺笑一個!”我說著笑話哄着閨蜜,可不知道我的心卻在滴血,真的的好疼,疼得我無法呼吸。

  “都什麼時候啦,你還有心情開玩笑,人家都快傷心死啦!”

  朋友,閨蜜,我的好死黨們,你們一定要過得好好的,一定要過得幸福,開心,有你們的日子我真的好開心,雖然我們現在分離了,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6年級2班的同學們,讓我們以水代酒,好好的干一杯,享受這最後的美好時光!”我舉起杯子,站在椅子上,瘋狂的叫着,老天,請允許我這最後的瘋狂!

  “乾杯,6年級2班的同學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大家都舉起了杯子,流着淚,可臉上卻是可愛無比的笑容。

  那一天,我永遠記得那一天,2011年7月1日,我小學畢業的那天,我和與自己共同患難的死黨們分離的那一天,我哭了,真的哭了,痛痛快快的哭了,哭得那樣的難過,那樣的無助。

  四川樂山井研縣馬踏中學初一:侯佳妮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