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男孩子哭是醜事,是沒有男子漢氣概,是奇聞。可是啊,我卻不以為然。很久以來我就想痛痛快快的哭上一回,可總找不到充分的理由,若是找到了合適的理由我非哭上個三天三夜不可。不是看戲替古人擔憂的哭,因為我已經很久都不愛看那些片子了不是為了某種失落而哭,因為我覺得有些東西失去了就無須再尋覓而是因為有些風景灼得我雙眼紅腫、全身痙攣,叫我怎能不哭呢?儘管我早有了去裝份他們的打算,沒想到竟還有同志一味聲稱傷不了大雅而是不需要簌簌眼淚的哭,是平靜而瘋狂般的深入骨質的哭。黑夜中,舅舅將我帶到他所任教的那所世界鼎級學府門前,我不願進去,因為我沒有任何權利去享受比我強有不止多少倍的人也無法享受的生活,我更不喜歡在別人的“指引”下走進這蹲大門。最終我也沒進去,後來舅舅罵我,父親與我斷絕關係,世人叫我傻瓜。於是舅舅安心教他的書去了,我便開始了流浪。又是一個黑夜,因為長期的流浪,我患上了一種癌症,且已經很久了。據說,憑現在的醫學技術是可以治好的。

  但當我走進溫州(因為當時我就在溫州)的一家醫院后,主檢醫師如是說“這不叫病,或者說這是常人都有的病,拿些藥片吃吃就可以啦。”於是我就用了我的大部分錢換取了些藥片。隨後又開始流浪,開始了追求,可是沒走多遠就猝然倒下了,再也沒有爬起來。於是我哭了。這次哭猶如夢幻中的那盞明燈,照亮了我靈魂深處的那些黑暗,也照亮了我人生黑暗的每一個角落,讓我繼續在人生道路上尋求光明,努力地。閑暇之時,忽然被眼下的景象闖見。我怕灼瞎我的眼睛,急忙緊閉雙眼,李樂薇那令人神往的空中樓閣在腦中浮現。在那裡“足以舉目千里,足以俯仰天地,左顧有山外青山,右盼有綠野阡陌。適於心靈散步,眼睛旅行。”但那是李樂薇獨處的寓所。而陶潛的幽幽桃源彷彿是專為招納閑人而設。在那裡沒有林立的摩天大樓,沒有笛笛亂嚷,沒有人工造就的假山樹石,而有採菊東籬下的情趣,有清泉石上流的景緻,有沁人心脾的清脆的鳥鳴和大為可觀的天生地造的野花岩石。還有茅舍一間,供人修身養性。若不是帶着一個來到世間的使命,若不是有個叫做孝心的東西在促使我繼續維持今天的生活,我早就去享受人間清福去了,並且一天一個好夢,或許那也是一種罪惡,擾亂了寧靜的生活。於是,我又哭了。我想這次應該哭得更久些,更厲害些。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