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特迷人的農村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迷人的農村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特迷人的鄉村風光 

  雖然鄉村沒有城市那麼熱鬧,但它卻有着獨特迷人的風光。鄉村不但風景優美,而且那裡的人熱情好客。如果你到鄉村,那裡的人們一定會熱情地招待你,還會給你當嚮導。

  鄉村的人們住着小小的房屋,可他們總喜歡在房前屋后種些花花草草,或是種南瓜,或種絲瓜。這些植物給鄉村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比高樓大廈前的石獅子與大旗杆可愛多了。 

  瞧,那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猶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小河中,有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游來游去,那都是鄉村孩子的夥伴。有空的時候,孩子們便光着腳在河中盡情地玩耍。不遠處,有一群鴨子游過來,它們靈活地划著雙槳,拍打着翅膀。水面上濺起朵朵水花,還時不時把頭伸進水裡,或東張西望,尋找四周有沒有食物。每當你走過鄉下人家的房前屋后,總會瞧見幾隻雞。有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在覓食,一但發現食物,它們就爭先恐後地擁了上去,你爭我奪。還有大公雞擺出一副驕傲的姿態,在場地上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 

  傍晚,太陽落山了。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霞,大地床上了金色的新裝,屋頂上飄起縷縷炊煙。萬物復歸,寂靜。讓人留連忘返。好一幅人間仙境! 

  我愛美麗的鄉村風光!

您正在瀏覽: 獨特迷人的農村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迷人的農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