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上風景無限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上風景無限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師想要組織一些同學出去玩耍,而我就在這其中,然而就是這一次,我真正的理解了一句話:登泰山而小天下。

  那一天,我們早上七點鐘的時候,就集結在了校門口。大約過了半個鐘頭的時間,我們就出發了。在這之前,有的同學還叫我別去,不如在家裡玩呢,可我還是決定了要出去玩一玩,到了山腳下,thebus終於停下來了,我們這一行人就像出了籠的鴿子,四處亂躥。我們就找了個地方,讓老師為我們拍照,一張接着一張。在樹底下歇息了會兒后,我們就開始“勇攀高峰”了。

  幾位同學比賽着,看誰第一個到達山頂,誰就贏了;一些同學邊走邊聊天;老師則跟在“大部隊”的面,兩位老師一同走上去,優雅自在,毫無煩惱之事。大約走了幾百步,我終於流汗了。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滑落,直到我的脖頸。一滴‘兩滴’三滴……正當我快快堅持不了的時候,突然吹來了一股柔和的風,她輕輕地撫摸着我,並為我擦乾臉頰上的汗水,漸漸地,汗水已經消失不見了。臉上的汗水消失時,頓時身體一陣輕鬆,力氣好像也都補回來了。我頓了頓,繼續向前走去。

  走啊走啊,不知不覺中,我已來到了半山腰。靠山的那邊有十幾株柳樹,風還是依舊吹着,柳樹姑娘聞風起舞啊,一千細發飄起,苗條的身材,稱托出她們的高雅清幽。同時她們也像是歡迎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獻上自己最美的舞姿。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已經抵達了目的地——山頂。

  在山上,簡直就是另一個世界一樣:到處是綠色,到處是茶葉,站在那裡,就像看到了一張巨大的綠色的地毯。望一眼,就如同自身也是這裡面的一員,所有的煩惱一掃而光,渾身清爽。

  最高的那兒,站在那裡,一瞧下邊,原本高大的房子瞬間就變成了火柴盒般大小的樣子。那時,真是驗證了杜甫說過的一句話:“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啊!“

  在山上,我們採茶葉,捉迷藏,靠着茶樹睡覺,玩得不亦樂乎!然而時間過得也真快啊,我們不得不離開這個充滿快樂的歡笑的地方,另我們戀戀不捨的地方。我會把這一段歡樂記憶牢記在腦海中,讓它伴我成長。

  初二:彩虹城

您正在瀏覽: 山上風景無限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上風景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