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農村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農村風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外婆家在農村,那兒有山有水,山清水秀,空氣尤其新鮮。簡直就是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完美的旅遊勝地。由於我小時候爸爸媽媽忙於工作,我就在外公外婆家長大,每當再次來到,都有一種久違的親切感。

  今年暑假,我再次來到了這兒。在老遠處,我彷彿就聞見了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好像是花香味,好像是水果味,又好像是那清澈見底的河水的味道……

  我一人獨自走在木製的獨木橋上,兩眼凝視着遠方,不由得發出感慨,前方那條載滿小船的運河,該通向何方?雖然有運河,但這兒也有小溪。來到小溪,只見河水清澈見底,河水深處,還有幾條小魚在快活的嬉戲呢!

  緩緩的走下獨木橋,一棟棟參差不齊的小樓映入我的眼帘,雖然不是那麼的整齊,卻是給大家視覺的一種衝突,形成享受。

  在西南那塊空地上,有一塊蔬菜園。裡面種滿各種各樣的蔬菜,這是全村人民的“菜市場”,在一年四季的開頭,大家每人種上自家蔬菜籽,豐收時想吃什麼拔什麼。真是快捷方便。

  在蔬菜園的西面,種着一排排高大茁壯的樹木,在樹木的空隙中,隱隱約約看見了一顆顆果樹,撥開空隙,看見一棵棵果樹迎着微風在輕輕的搖晃,一股水果味瀰漫在果園。讓人流連忘返。

  在果園的西面,有着上千畝的秧田,幾位農民伯伯在秧田裡辛辛苦苦的工作,為的是能換來秋天豐富的豐收.農民們在這兒安居樂業,快快樂樂的生活,偶爾出現一些煩惱,成為生活中有趣的小插曲。

  啊,美麗的農村風光,我將這美麗的風景永遠刻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農村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農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