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村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每個季節都有它美麗的色彩和風景。

  春天,萬物復蘇,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新的綠的全都展現在眼前。小草悄悄地從土裡轉出頭來,四處張望着醒來的春天;冬天乾枯的樹木,現在早已枝葉濃綠了;柳樹姑娘甩着它那長長的綠辮子,在那得意洋洋地笑了;桃樹、杏樹、蕉樹、橙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各色的花朵。

  夏天,池塘里開滿了荷花,有的全開了,就像一張張粉紅的臉蛋似的;有的半開着,就像一個個憧憬未來的少年;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就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房子里不敢出來。看着一朵朵形態各異的荷花,總讓人想起那些調皮的孩子,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秋天,稻田裡全都是金子似的稻穀和那些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的身影。在各家的花園裡,開滿了菊花。有黃色的、有粉紅色的、有紫色的……顏色各異,五彩繽紛。

  冬天,各家門前的臘梅都掛滿了枝頭,紫紅紫紅的,十分惹人注目。而那美麗的天堂鳥更是惹人喜愛。蘭色的“身體”、白色的“頭部”、還有那橘紅色的“翅膀”,就猶如仙鶴在翹首祈盼。

  我愛家鄉,愛那春天的柳絲,愛那夏天的荷花,愛那秋天的稻穀和冬天的天堂鳥,是它們和鄉下人家繪成了這幅迷人的田園風景畫。

  佛山市第27小學四年級:藍婷婷

您正在瀏覽: 農村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