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向窗外望去,深邃的夜空,繁星點點,皎潔的月光射進屋內,落在牆角的一盆仙人掌上,我不禁想起了我敬愛的爺爺,爺爺生前最喜歡仙人掌了,雖然它長的並不美麗動人,而且還長着尖刺,但爺爺卻對它情有獨鍾。爺爺 更喜歡我這個小孫女,我也總是在爺爺懷裡撒嬌,哄着爺爺給我買糖吃。

  爺爺是個善良而又堅強的人,一次我們村來了一個撿破爛的老爺爺,一臉白花花的鬍子,衣衫破爛不堪,身上髒兮兮的,看見地上有個爛了的蘋果,撿起來就放進了嘴裡,人們看見他就捂着鼻子躲到了一遍,這時爺爺見了,一臉同情的嘆着氣,拉着我到商店買了一些麵包和水,給了那位老爺爺, 又給了他一些錢我心想:爺爺幹嘛對他那麼好啊? 一個撿破爛的,我一臉蔑視的看着那個老爺爺, 回家的路上爺爺 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孫女啊,你看那位老爺爺多可憐啊,他的兒女們都不管他, 真是不孝啊,欣欣你以後看見這樣的老人也要幫助他啊!你可不能學他的兒女們啊,忤逆不孝矣,三世果報然啊!  

  經過這件事我開始慢慢的敬佩我得爺爺了,爺爺是個好人,但是好人為什麼沒有好報呢?2008年4月份,爺爺患上了絕症,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猶如晴天霹靂,把我幼小的心靈都震碎了,爺爺患病的這幾個月,我由原來的活潑調皮變成了少言寡語,我總是自己靜靜的呆在房間里,“爺爺快要離開我了嗎?我在也見不到爺爺了嗎?爺爺會去哪裡呢?”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讓我理解不了“死”的意義,但是爺爺卻是那麼的堅強,重不再我面前露出一點痛苦的表情,還慈愛的對我說:欣欣啊,等爺爺病好了帶你去釣魚。你要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啊!

  也許爺爺喜歡仙人掌的原因正是 他們之間有這一些共同之處,爺爺能夠堅強的面對病魔,就像仙人掌能夠在沙漠中頑強的生存。 

  2008年10月的一天,爺爺真的離開我了,我跪在爺爺的靈前, 失聲痛哭,我再也不能跟爺爺撒嬌,再也不能讓爺爺給我買糖吃了,每當我看見爺爺的一品一物,我的眼淚都止不住的流出來,    

  爺爺,你放心吧,我一定努力學習,考上大學!  

  那盆仙人掌仍舊呆在牆角,但是少了爺爺的照顧有些枯黃了…………。 

  在次麻煩給位大哥哥大姐姐,這是我上一篇作文改良過的,麻煩大家看一看,幫忙評價一下,3.1就要交稿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