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春大行動——記錄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春大行動——記錄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揮春大行動——記錄篇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話說,1月31日這一天…… 

  【好慘淡的開頭】 

  【那好,那就換一個】 

  我們的書法老師組織我們到鄉下義務揮春送福,在正月三十一日這天。 

  金粉加上汽油調配成金墨,我們每人拿一支毛筆,鋪紙,蘸墨,提筆,下手。 

  天氣好得不像話,這種暖日根本不是冬天所該有的。它熱情地炙烤大地,掛成一串的鞭炮配合地響得歡天喜地。那些火藥味混合著炸完的鞭炮,紅色的紙屑紛紛洒洒。我們前方有一面湖,時不時的風顯得湖面波光粼粼。【喂!你景色描寫夠了喔!】 

  陸陸續續來了些許村民,老奶奶們戴着草帽眯着眼,一個一個慢慢看這些小同志們揮毫。有一個撐着傘的老奶奶走到我面前看着我寫了一會兒,像是下定決心要我寫似的,說:“阿姨……”我眼前好像突然一黑。姐姐誒,我有那麼老么。您,下次乾脆叫我媽算了……【胡鬧啊】 

  我還是頂着心理極限的壓力,應了聲:“哎。”她說:“阿姨誒……”別喊了,再喊我就歇了。“你幫我寫一幅春聯好不好?”“好,我這幅寫完就給你。”老奶奶開心地笑了一下,說:“誒,好啊,好啊。現在人好心啊,下鄉送春聯啊……阿姨啊,你們人真好啊……”我謝謝您,那啥,安靜會兒吧……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了一個不是別人家裡也不是酒店的地方吃飯【0.0哪裡哦?——我怎麼知道】唯一值得紀念的,不過是我喝了53°的瓊漿玉液(白酒嘛~不過而已而已),高腳酒杯,半杯。【得瑟死你去……】 

  下午我們繼續回去寫春聯。七字聯和四字聯的紙都用完了,金墨也全部調配完畢,一滴不剩了。所以—— 

  我們的豐功偉績,名垂千古【屁啊】

您正在瀏覽: 揮春大行動——記錄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春大行動——記錄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