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像電影般浮現在我的眼前。長大了。要獨立了。一切都變了。一切都過去了。回想起小學時的生活。那甜的。酸的。 

  1996年的我在醫院呱呱落地。 

  …… 

  1999年的我上幼兒園了。 

  ……  

  2002年上小學了。開始了新的生活。 

  ……  

  2008年的6月底。畢業了。 

  回想起過去,似乎並不遙遠。 

  陽光下的小女孩得到了新衣服那高興的樣子,抱着新衣服,不斷地對媽媽說:“謝謝媽媽。”  

  每天回到家都對媽媽說學校所發生的事。有時說著說著就露出了一臉委屈的樣子。有時說著說著高興的跳了起來。有時說著說著情緒慢慢的激動起來。 

  整天無憂無慮。 

  現在。 

  上初中了。變了。變成了苦的。辣的。淡的。無味的。 

  初一需要打好基礎。緊張的功課,第一次接觸的課程。第一次考這麼多科目的試題……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晚上回家匆匆吃過晚飯之後,又匆匆的騎着自行車去上自修。 

  還不知初三的生活會怎麼樣。 

  每天除了複習預習語、數、英這三科外,還要背政史、地生這四科。很多人都曾很“幽默”地說:“國家大事發生一件,那麼就要多背一樣。考古學家再發現一件文物,那麼要背的又多一樣……”  

  這就是初一的生活。也就是初中第一階段的生活。 

  看看現在的生活,有回想起小學的生活,真想時光倒流,永遠停留在那快樂的那一刻。 

  甜的。

您正在瀏覽: 記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