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往事像一個個貝殼,有的貝殼光彩照人,而有的卻暗淡無光。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掛在天上。在街上慢步行走的人們早已滿頭大汗了,躲在家裡的人也涼快不下來,似乎躲在家中也會中暑。

  偏偏我被選中去參加“繪畫大賽”比賽地點是學校操場。媽媽叫我帶一頂太陽帽去參加不賽,我是最後一個展示我看家本領的,看着她(他)們一個個比賽完了。我感覺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怕自己輸了,媽媽鼓勵我,說:“對自己要有自信,我們都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我聽了,自信的一笑,走向舞台。媽媽老師在台下為我喊“加油”我越來越自信,我相信自己不會讓疼愛我的媽媽,信任我的老師失望的。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微笑的走下舞台,等待着成績的公布。過了大概10分鐘,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得了二等獎。媽媽笑了,老師也笑了,我自己笑得更燦爛。

  夕陽的餘暉散落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那些疲憊的師生們三五成群的向出口涌去,紅花綠草依舊裝點着這個美麗的學校。今天,我笑了,笑得那樣的燦爛,笑得那樣的自豪,雖然我只得了二等獎,但我依然成功了,今天是我童年中最閃亮的貝殼!!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三中初一:楊淑穎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