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名字愛上你 

  話說,錦盒少年成為全場焦點。錦學着電視里那些明星出席舞會時該走的步伐,牽着少年一步步走着。 

  錦終於忍不住出聲了,“這裡是哪裡啊,你帶我來幹嘛?” 

  少年依舊是面無表情,好像並不像回答。突然他像發現了些什麼。 

  望着葉錦熙,像皇帝命令奴才一樣的口吻說嗎“等一下,你什麼都不要說!只要保持微笑就就夠了!”毫不客氣的德命令到使錦生氣了,剛要開口,就聽見一個好聽的男聲。 

  “臻,來啦!”很溫暖的語氣。 

  定眼一看,是一美男子。不過還是比不上那個惡少啦。錦心裡偷樂。 

  “恩,怎麼會不來呢?這可是你的生日舞會,作為好朋友一定會來的!”如沐春風的聲音。 

  葉錦熙為自己聽到的話,感到不相信,這樣溫柔的聲音也會從惡魔口中講出來。當眼睛再次投到少年身上時,他已經摘掉墨鏡了,一雙紫色的眸子。 

  忽然想起了要來的時候,少年看着自己的表情,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看不出那副墨鏡下的眼神。 

  “這位是?”美男子的聲音再次響起,把錦的思緒拉回現實。惡魔開口說道,“我的女朋友。”一樣溫柔但卻淡淡的語氣。錦一下子呆了,剛想要開口。腦子裡浮現出一句話,“什麼都不要說,保持微笑就夠了。”錦苦笑的望了望惡魔一眼。 

  少年為錦的聰明表現暗喜,也回給一個微笑。 

 美男子呆了一會,立即反應過來。微笑着對錦說,“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尹子雨。很感謝你來到生日舞會。” 

  錦業禮貌的說道,“嗯,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我叫葉錦熙。你也可以叫我錦。” 

  尹子雨突然呆住了,他被這個名字與眼前的人震驚了。錦,不是臻朝思暮想要……

您正在瀏覽: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