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看見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見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都會經歷許多的第一次,比如說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幫媽媽買菜,第一次自己在家……這麼多的第一次,給我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看見大海。

  小時候,我常在電視中看到那蔚藍而寬闊的大海,對於我這個從未見過世面的小女孩來說,大海是個美麗而神聖的人間仙境,我一直希望能親眼見到我心中所嚮往的大海。直到我11歲那年,媽媽終於帶我來到了秦皇島,實現了我的願望——親臨大海。

  “哇,好美啊!”我不禁讚歎道。一望無限的藍不時從遠處拍過來不大不小的浪花,拍打到沙灘上。許多的人在海面上玩耍,嬉鬧,好不熱鬧呢!剛到海邊,我就迫不及待的游進海中,在裡面玩了許久。不管媽媽怎麼叫我上來,我都不肯,直到我凍的全身發抖才肯上岸和媽媽回去,我還真是有些戀戀不捨呢!

  啊,海邊的景色真是美極了,讓我流連忘返!

  巴雁鎮第四中學初一 魏宇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見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