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過大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過大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中最有趣的是我的小夥伴一起放鞭炮。中午吃完飯,我就拿着鞭炮帶着夥伴就朝門外奔去。我們用火點燃了煙花,只聽見天空中“砰,砰”幾聲,各種煙花在天空中綻放,真是形態各異,五顏六色,像一枚枚子彈直衝雲宵,還有像一個個沒有開放的花苞,在天空中欣然怒放。我看見這樣美麗的煙花心裡想:“如果把煙花擺成心形的形狀飛上天會不會很漂亮呢?。”於是,我趕緊叫夥伴們干起活來不一會就擺好了,我們一起點燃所有的煙花,只聽“啪”的一聲,煙花朝天空中直飛而去,一個巨大的愛心呈現在空中連路過的人都聲聲讚歎!看着天空被這些五彩繽紛的煙花裝扮的絢麗多彩,我們個個歡呼雀躍,開心極了!

  過新年,穿新衣,開開心心過大年……我們唱着歡樂的歌謠,迎接新的一年。

  四年級:韓邦逾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過大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