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巧克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巧克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我吃過許多,但是那些在怎麼多,也無法與老師的那一塊相比,因為那塊美麗的巧克力里,包含了老師對我的肯定、信任、鼓勵…… 

  說起那塊巧克力的由來,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那是一個月前,我們班日記水平不如九班的時候,但是在我的日記本上,老師鮮紅的批語依舊顯眼:“你的日記寫得不錯呀,一定要堅持!”之後的便是老師的簽名和日期,雖然只有兩行,但是卻令我忘了那是風雪飛舞的十一月,外面的寒風無法阻擋我心頭的暖意。 

  第二天,第一節課就是語文課。老師在上課前又拿出了那個被我們戲稱為“魔包”的包,我心裡想:今天又有哪個幸運兒會“中獎”呢?一陣開場白中,我好想聽到了我的名字,我“醒”了,看了看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哈哈!錯不了了,真的有我!我興奮的差點叫出來。 

  接着我走上了“獎”台,聽着老師說:“你這次日記寫的不錯,家長也配合得不錯,昨天我沒有獎你巧克力,是因為我沒有了,所以今天才給你……”原來老師還把我這點滴的進步記在心上。 

  回到座位上,我讓這塊巧克力輕輕地躺在了桌子上,接受窗外陽光的沐浴,我又細細地端詳了一下,懷着快樂,幸福地上了一上午的課。中午,回到了家裡,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了爸媽,美美地接受了來自爸媽的表揚。之後,我又輕輕地撕開那塊巧克力的包裝紙——它在冬日特有的陽光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我和又爸媽分享了那塊巧克力,正好一人一塊。 

  那個中午,是我過的最溫暖、最幸福的一個中午,因為有它。 

  那塊巧克力的包裝紙被我精心貼在了日記本上,每次翻看,都有新的感受。 

  以後每次吃巧克力時,我都會想起那塊巧克力。它是所有巧克力中最美麗的,因為那裡邊,包含了老師對我的鼓勵、認同……為了這,我只有用行動去回報,那可能只是上好每一節課、寫好每一次作業什麼的,但對於老師,這正是她所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巧克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