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歸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歸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晝之歸宿。傍晚,太陽收斂了它當初輝煌的金光,投入了夜的懷抱。墨染似的天空,朦朦朧朧,只有閃閃爍爍的星隱約地浮在天邊閃爍。帷幕徐徐拉開了…… 

 春季的夜晚,鄉村裡,昏黃的路燈下,紗似的罩着馬路。時而走過三五成群的行人。漸漸地,消失在茫茫夜色中。登上高樓,眺望而下,整座絢爛城市盡收眼底,閃爍的霓虹燈,鳴笛的喇叭,還有那悠揚的樂曲聲……望着望着,整座城市都在舞蹈,都在旋轉,睡意爬上了疲憊的雙眼…… 

  夏季的夜晚,漆黑漆黑的。當月牙兒和星辰灑下清光,鳴蟬停止唱歌時,人們出來了!爺爺悠閑的坐在藤椅上,他眯着深陷的眼睛,一手輕輕搖着扇子,一手端着把茶壺細細品嘗,似乎在回憶着什麼;奶奶懷抱着孩子,一邊為他驅蚊散熱,一邊講那美麗古老的故事。“從前,有……”;孩子側着頭,靜靜地聽着,或眨巴着小眼睛,或用手指指着星星數數:“一,二……”夜深了,從山谷中傳來凄慘的叫聲。孩子微笑着進入了夢鄉…… 

  秋季的夜晚,月亮特別圓,特別亮。它悄悄地爬上了樹梢,山坡,終於高掛在晴空。月亮浮在水面上。哦,那是水中的倒影。微波蕩漾的水面上,忽掠過一隻鳥,它輕盈地劃過水面,便不見了蹤影,大概市飛進了叢林,只有留下一圈圈的漣漪打碎了月的影兒。一切都睡熟了…… 

  冬季的夜晚,會飄落幾片雪花兒。它們調皮地落在了行人的身上。地面上堆積着的厚厚的白雪上,立着幾個可愛的雪人兒,還有那一串串不規則的黑色的腳印。外面的世界靜謐而寒冷,家庭的小世界充滿溫馨和諧。燈光滅了,在暖洋洋的被窩裡的夢境中…… 

  在美麗的歸宿中,蘊藏着美好的回憶,還有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歸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