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風鈴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鈴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望溪公園裡的風鈴廣場很美,我一聽便心血來潮,想去看一看。

  剛到大門口就看到一個高大的燈,燈下面有着一塊巨石,巨石上雕刻着一個繁體的“龍”字。媽媽一拍我,說:“看!外面有個大籠子。”我抬起頭,果然有個大籠子,籠子上鑲了一個蛋黃色的大門框。跨進門框,走了幾步,感到腳下好舒服,像按摩一樣,低頭一看,地上鑲嵌着美麗的彩石。再往左一看,有好幾個石桌,桌下面有凳子。我數了又數,共有四個桌子,十六個凳子。走了一圈,還發現了一個大魚塘,可是卻沒有魚,只有一些水。魚塘旁還有一棵亭亭玉立的柳樹,微風吹拂着柳樹,像風婆婆給柳樹妹妹梳着頭髮。走近一面牆,牆下有三個門,媽媽說這是隱蔽牆。牆面有兩幅壁畫,一幅是孔雀,另一幅是丹頂鶴。我從一個門穿到另一邊,眼前的一幕讓我很驚訝,一片綠色的原野佔滿了我的雙眼。轉過身去還有兩幅壁畫,畫著鸚鵡和一隻火雞。我注意到了壁畫上鑲嵌着各色的彩石。

  我們就要去別的景點了,忽然一處景物映入我的眼帘,空中掛着兩串風鈴。在太陽的照耀下,風鈴閃閃發光,一陣風把風鈴吹的叮噹響,伴着響的兩串風鈴在空中以螺旋式的方式旋轉。我想:這風鈴廣場就是以它們而命名的吧!今天,我看到了風鈴廣場美麗的景色,它使我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我會深深地把它留着記憶之中!

  遼寧省本溪市迎賓小學四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鈴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鈴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