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羽翼  

  風吹逝了過去,卻沒有拂來未來。在春天沒有到來之前,我停留在一個莫名的中介點面坐着一個關於羽翼的夢……  

  ——題記 

  我擁有了一雙夢寐以求的羽翼,往不再輪迴的過去飛去。  我看見一個女孩,扎着一條馬尾辮,一蹦一跳的走在路上。她那童稚的眼睛,讓我感到幾分熟悉。她與一位面孔清秀的女孩手拉着手,談論着什麼開心的事。陽光的照耀下,她們的影子在跳躍,顯得那麼單純。  

  我看見她與那位女孩不再手拉着手,不再談笑風生。口中的“絕交”就像“你好”一樣脫口而出,而那聲音卻帶着幾分稚氣。  

  我看見他與那位女孩在路上相遇,互相望望,帶着幾分懷念叫出了對方的名字,兩人都笑了。才半天的沉默,被一個聲音打破了。陽光下,又是兩人愉快的影子,又是正在友誼中漫延的快樂笑聲。  

  我沉浸在這小時候的浪漫中,又不知不覺攜着一種憧憬,扇動着羽翼,向值得我展望的地方飛去。  

  沿途中,我看見了兩個女孩。一個在左,一個在右。她們長得極為相似,但行為卻大不相同。  

  左邊的那個女孩坐在課桌前,認真地聽着老師的教誨,而右邊那位卻心不在焉;左邊的那個女孩在下課時認真地溫習着功課,右邊那位卻早已不見蹤影;左邊的女孩常常以真心待人,而右邊那位卻常常打着她的小算盤,算着自己的“盈利”……  

  我繼續向前飛去,在一個沒有可飛之路的地方停了下來。我看見——左邊是一片耀眼的金色,燦爛的輝煌,而右邊卻昏天暗地,模糊不清。  

  一束刺眼的光芒闖入視線,睜開雙眸,依然停留在那個中介點,依然希望擁有一雙羽翼,但我,我沒有。  

  我想,也許就像一首歌所說的,那是一雙隱形的翅膀,看不見、摸不着。但它,半邊由一顆童心羽化,帶我回味過去;半天是點點滴滴的知識,帶我飛向那個“左邊”!

您正在瀏覽: 羽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