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又有了一個小妹,哈哈我太高興啦!

  我的小妹妹可胖了,她從出生就很胖。現在她才六個多月都二十多斤了。粉嘟嘟的小臉特別可愛。我的小妹妹名叫王璐涵,小名涵涵。

  涵涵的頭髮百天的的時候頭髮還很長,烏黑烏黑的。不過,自從過了百天,我嬸嬸帶她去理髮,頭髮就不如從前了。

  涵涵的小眼睛可好玩啦!每當她注視着一樣東西或者什麼的,反正只要是她感興趣的涵涵的眼睛就睜得很大,你不給她,她就會哭的哦!

  有一次我去我嬸嬸家玩,見涵涵還沒睡覺。我就抱着涵涵玩,過了一會我覺得我的衣服好熱,我把涵涵遞給叔叔,我看了看衣服上這才知道。哼!淘氣的小涵涵,竟然尿在了我的身上。哈哈!

  還有,我叔叔家是賣化妝品的,每天會有很多人去買東西。有一次,我嬸嬸抱着她賣東西,有一位顧客拿了一盒牙膏讓涵涵看,涵涵伸手就去拿,抱着牙膏盒就吃了起來。那位顧客一看涵涵吃牙膏盒就趕緊把牙膏“搶”了過來,涵涵一看“到嘴的肥肉被人搶走了”肯定不甘心。她就一直哼哼,以為這樣“肥肉又可以飛回來”,不過“肥肉還是沒到嘴”涵涵哇哇的哭了起來。我嬸嬸趕緊給她拿了一盒,立馬就不哭了。呵呵!

  呵呵!我的小妹真可愛,不過也是個淘氣包。哈哈!我的小妹為我們這個大家庭添加了很多樂趣,很多笑聲。小妹我太喜歡你了!

  初一:王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