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圓圓得好似蘋果似的小臉兒,一個說起話來沒完沒了的小嘴兒,一個小鼻子,就形成了我的小妹。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小妹來我家玩兒可把我吵死了。

  中午吃完飯奶奶讓我去寫作業,奶奶只喊了一聲:“去寫作業。”也不知道妹妹在那屋怎麼聽見了,她也在那裡喊起來了了“寫作業!寫作業!寫寫寫……作業!”她就是奶奶的復讀機呀。我只好乖乖的寫作業了,要不我就該被她吵死了。

  我一邊寫作業,小妹一邊沒完沒了的喊:“玩呀,玩呀!”我趕緊把小妹抱到床上說:“不是你讓我寫作業嗎?怎麼還想和我玩?想得美。”我話音剛落,小妹就哇哇的大哭起來。可把我嚇壞了。她又跑到奶奶那邊耍,又哭又鬧的。奶奶只好讓我和她玩兒,我就帶她到客廳玩玩具,還說她要是再不聽話就不和她玩兒了。啊!這下可把她給鎮住了。

  這就是我的小妹,一個特別可愛的小女孩兒。

  河北唐山樂亭縣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楊翌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