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烏龜 

  我的小烏龜非常可受,她喜愛聽我唱歌,看我跳舞,尤其喜歡聽我讀語文書。 

  她有一雙米粒般的眼睛,頭上有綠色的條紋,手上和腳腿上分佈着紅色、藍色、深綠色和淺綠色的條紋,它的小爪子像刀一樣尖,背上的好看的圓形,拼起來就像一個圓圓的小山包。 

  每當我讀語文書時,她都要把脖子伸的長長的,頭抬的高高的,嘴不停的在動,好像在說:王成思,你讀在真好聽,我想看看你的書,跟你一起讀書,行嗎?當然行了,每當這時,我都要把書放到小烏龜的面前,她總會一本正經地伸着尖尖的腦袋在書上掃視一番,然後點點頭,很滿足的樣子。有了這位忠實的聽眾,我當然愛讀書了。 

  小烏龜非常喜歡音樂,每當我彈電子琴時,優美的音樂聲響起,它總會伸出長長的脖子靜靜地欣賞,一次,我在小烏龜面前邊唱歌邊跳舞,小烏龜高興地左轉轉,右轉轉,真可愛! 

  小烏龜經常和我捉迷藏,邁着四方步在客廳里度來度去,一不留神它不知藏哪裡去了,怎麼尋也不着,一躲藏就是十天,或許是餓急了,自已跑出來狼吞虎咽一通。 

  我的小烏龜就是這麼可愛! 

  2008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