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我為有它而感到自豪,驕傲。

  我的祖國五彩繽紛,在那裡有着秀山清水,環繞着祖國的大好河山,像一副水墨畫一樣,屹立在萬里的長城上。高大的珠穆朗瑪峰,美麗的香山和萬里的長城。中國的人是樸實的,聰明的,更是高貴的。我的祖國是美麗的,富饒的,更是偉大的。

  那些偉大的領袖人,更值得我們自豪啊!誰不能為我門的祖國感到自豪呢。偉大的祖國把我們圍繞在一起,讓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家園。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們有共同的一個祖國,我們要在一起建設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輝煌,燦爛。讓那些海外人士為有一個美好而強大的祖國感到自豪,讓他們回到自己的家鄉建設為祖國效力。

  祖國的長城堅硬,祖國的黃河沸騰,祖國的高山屹立,祖國的太陽無暇,祖國的藍天更藍!

  我為有強大的祖國而感到自豪!!

  西馬中學初一初一:黃鵬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