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幽蝴蝶谷№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蝴蝶谷№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清香閣......那個最受歡迎的青樓...... 

  老闆娘叫花媚兒,清香閣里的姑娘都叫她“花姐姐”。的確,她30歲了,皮膚卻出奇地好,一頭烏黑的長發,身材比青樓里排名第二的姑娘還要好,風韻十足的女人...... 

  “花姐姐,收下我吧,我會當個乖乖的丫環的......”一個穿着藍色衣服的女孩親熱地拉着老闆娘,她的頭髮上插着一支藍蝴蝶的發簪,不知是用什麼製成,用料精美絕倫,似乎並不是罕見的東西。 

  這個女孩就是我...... 

  老闆娘略加思考了一下,說:“你叫什麼名字?” 

  “曼伊。” 

  ...... 

  這已經是我在這裡呆的第3天了,我的小姐,也就是清香閣第二名的姑娘突然變得神秘起來。她的名字叫連影,是我見過的除了姐姐外的最美麗和有才華的女子。她琴藝高超,特別的是,她非常會跳舞。我也不記得了,那種舞的名字,哦,對了,叫“連裙舞”。至今,我沒有看過連影跳舞,因為,能看到連小姐跳舞的人並不多,可以說吧,全京城沒有10個。 

  今天,小姐又開始梳妝打扮了,而且總神神密密的,不斷地哼着那些柔美的歌曲,然後總是情不自禁地穿着她各色美麗的舞裙,踩着細碎的舞步,慢慢地旋轉開。我站在一邊細細地看,說實話,這種舞確實獨特而優美。靠顏色鮮艷的舞裙來襯托細膩的姿態,裙擺柔柔地蕩漾,舞者的臉上一臉孤傲,面無表情。 

  連影似乎察覺到我在注視她,她停下了舞步,一臉嬌羞:“曼兒,我跳得怎麼樣?” 

  “恩,小姐跳得真好!”我停下了思考,笑了起來。 

  青樓里的女子都是那麼嬌弱,連影含羞笑了起來,她拉着我的手,說:“曼兒嘴真甜,其實我跳得一點也不好,讓你見笑了哦。呵呵!” 

  “恩,對了,小姐這幾天好像很高興的樣子。有什麼好事情嗎?”我突然想起剛才的疑問,撒嬌似的晃着連影的手,手上的蝴蝶墜子一盪一盪的,像是隨着連影五彩的衣袖,翩翩起舞。 

  “曼兒,你知道嗎,後天,就是清香閣的會慶大典。到時候,我可要讓藍公子一睹我的風采。” 

  那位藍公子是塵易王爺的兒子,在京城中影響之大。自從上次的會慶大典上看到了藍公子,連影就總是痴痴地發獃,有時還笑出聲來。我沒有見過藍公子,也不知道他的模樣。倒是暗自好笑,是什麼樣的俊容,能把連影迷住。 

  “放心吧,小姐。曼兒會給您設計最好的表演!”我自信地說。 

  “只是......她會回來......”連影突然露出一絲憂慮。 

  “誰?啊!您是說......舞公主!”我當然明白,我這一趟沒有白來啊。

  (因為那個魔卡公主暫時沒有靈感了,所以先寫這篇吧。額...那個青樓女子有點噁心啊,將就着看。)

您正在瀏覽: 幽幽蝴蝶谷№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蝴蝶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