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妹叫婷婷,是我叔叔家的二歲小女兒,一個聰明、倔強又任性的小妹妹。

  小妹妹長着一頭短髮,頭髮下面忽閃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好像一對探照燈,隨時會發現身邊有什麼貓膩。這會兒,她看見牆邊安放着一把椅子,搬來一條矮凳子吃力又不罷休的爬着,終於憑着那股倔勁穩坐到椅子上,要知道,她還沒椅子腳那麼高!她的臉上露出了得意地笑。好像在為自己的這一搏而自豪!她那神氣的樣子一定是忘了頭上因為失敗撞出的包。不一會兒功夫,聽她哭鬧起來,只看見她正向四歲的姐姐肆意發威。原來她們各有一個愛心糖果盒,她要姐姐那個,姐姐沒給她,她隨手拿起自己糖果盒向姐姐猛砸過去。姐姐退避開去,她也若無其事的自顧玩去。還一邊哼着只有她自己聽得懂的小曲。

  暈!我小妹就這麼任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