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活潑可愛的楊悅兒是我的小妹。她今年4歲,白白嫩嫩的臉蛋兒上嵌着一雙宛如清泉的眼睛,顯得無比可愛。“馬尾辮”總在她頭上擺動。

  “洋娃娃”(楊悅的小名兒)住在姥姥家,每當我回去時,我們總會像大人久后重逢時那樣,來一個深情的擁抱。

  別看她小,玩起來,同齡的孩子,還真比不過她!

  有一次,她和她的小哥哥一起玩。小哥哥拿着氣球吃力地爬上一人多高的衣櫃,對“洋娃娃”說:“你能拿到氣球嗎?”“能!”她乾脆的回答。說著,她立即爬上衣櫃,一不小心,跌倒在了床上。可她不服氣,沒有哭,也沒有鬧,而是繼續爬。爬了又跌,跌了又爬。

  小哥哥忍不住嘲笑她:“看你那樣,別指望爬上來了。哈哈……”“洋娃娃”皺了皺眉頭,喘着粗氣繼續爬,終於爬上去了。她抱着氣球,彷彿在向全世界宣布:我成功了!

  你別看“洋娃娃”頑皮,她還是十分關心人呢?

  有一回,姥姥生病了,她安慰姥姥:“媽媽說,生病的人要多睡覺,吃點兒葯打一針,就好了。”她那小大人的樣子,把姥姥逗笑了。

  我的“洋娃娃”小妹,我愛你?

  北京市懷柔區第二小學五年級 楊品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