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個有名的淘氣鬼,記得那天,媽媽去辦事,我和小妹在家玩,我還帶着一隻小鳥。到了她家,我對她說:“這隻鳥可以送給你,但你必須愛護它。”小妹快樂地收下了。我再去拿一些玩具,by—be!等我回來,小鳥已經被弄掉了不少羽毛,都快成禿鷹了!而且,小鳥受足了驚嚇,滿屋子亂飛,我一看,急了,衝上去就抓鳥,可氣的是玩具卻掉進了尿盆。事後,我挨了罰,她卻在一旁哼着小曲。

  她又愛看書寫字,可惜由於她年齡小,什麼也弄不會。一次我教她寫“一”,她寫的“一”從紙下邊一直彎到紙上邊,彎彎曲曲,像海岸線似的……。沒辦法,最後她把我弄火了,我大吼一聲:“你自己看書吧,我不管你了!說著我拿起了一本書認真地看起來。一會兒,她問我:“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我看了一眼說:“太簡單了!這幾個字念作-風馳電掣,就是很快威力很大的意思。”“什麼?什麼?風還能吃電車?那威力是太大了。”我十分為難,無法向她解釋清楚。小妹的趣事很多很多……。

  小妹雖然調皮,可是我仍然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