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烏龜 

  前不久,我的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我高興極了。 

  這隻小烏龜有一個三角形的腦袋和又短又細的小尾巴,它們都是黃褐色的;四條腿嫩紅嫩紅的,就像穿了四隻紅水靴,它扭着頸子左顧右盼,兩顆黑黑的小眼睛亮晶晶的。它身上還穿着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油光閃亮的,上面還有很多六邊形的“格子”。就像一個棋盤一樣。 

  小烏龜不僅外表長得好看,而且它還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傢伙。記得有一次,我把它放進金魚缸里,我以為它會非常害怕,可它才不呢。只見它用四隻腳用力的划著,追着金魚們在魚缸里轉圓圈,它一會兒叼叼這條魚的尾巴,一會兒又用頭去碰碰那條魚的大肚子。讓一群金魚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可它呢,玩累了就爬在金魚缸底下睡大覺。 

  對了,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小烏龜還會預報天氣呢!只要小烏龜顯出煩操不安,爬來爬去的時候,那麼很快就會下雨了。怎麼樣,它很神奇吧!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它可是個機靈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