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忘記什麼叫做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什麼叫做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當做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經常被人遺忘;愛,就當做是一個大大小小的人都有的東西,以為變得常有的,所以經常被人遺忘;愛,就當做是一個偏僻山莊的百合花,因為在的偏遠地方,所以經常被人遺忘……

  就當做身邊每個人都有愛,但問一問,誰又知道什麼叫做“愛”。有人回答父母對孩子的關愛就做愛;有人回答攙扶老奶奶過馬路就是愛;又有人回答小鳥學會飛翔,鳥媽媽欣慰的表情叫做愛……人們都以忘記什麼叫做真真正正的愛。

  真正的愛,是給路邊乞丐的一分錢,真正的愛是給父母的一杯茶,真正的愛是給流浪小狗的一點溫暖……現在的人們早已把愛想的十分複雜而繁華,早已認為愛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擁有的東西,可是現在我在這裡告訴你:愛其實是再簡單、再平常不過的東西了。每個人都可以隨隨便便的擁有,而且可以擁有很多的愛。

  不要忘記什麼是愛,更不要忘記什麼是真真正正的愛。

  不要忘記什麼是愛,其實想得到愛,你就要為身邊的人多付出愛。

  不要忘記什麼是愛,有了付出,就會有回報,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假。

  六年級:小惡魔cc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什麼叫做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什麼叫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