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相信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相信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啊,你什麼時候才能相信我?你總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說的話,不相信我的能力。難我真的就這麼不值得被信任嗎?

  每次,學校要求要交書籍費、團費、班會費等什麼的,我問你拿,你總是用懷疑的目光看着我,好像我在騙你的錢似的,你竟然還要打電話去詢問老師,問過老師確認有這麼一回事你才會把錢給我,媽媽,我就這麼不值得被信任嗎?我在心目中就這麼不堪嗎?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我變得都不敢開口向您要錢了,因為我害怕你那不信任的目光,害怕您打電話給班主任。

  你總是不讓我獨自一人同同學們去外面玩耍,你不會讓我獨自一人去乘公共汽車,您總是說我還沒長大,這樣出去會很危險,你什麼都規定我。媽媽,難道在你心目中,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嗎?你不相信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有能力照顧自己嗎?你知道我多渴望你能放飛我嗎?

  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相信我?相信我說的話,相信我已經長大了,相信我有能力照顧自己。你知道我多渴望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相信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