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沒有人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人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沒有人告訴你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從小,爸爸就教育我一定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從小,爸爸就教育我一定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因為沒有道德,就像沒有靈魂。沒有靈魂的人就好像動物,植物和任何沒有生命的東西一樣。所以我知道,一定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今天,我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清除小區里隔壁上的小廣告和撿地板上的垃圾。 

  小區里綠樹成蔭,老爺爺老奶奶們在散步,小孩子們在嬉戲玩耍,真是個和諧美麗的社區。但與情景格格不入的是,小區里隨處可見扔在地上的香煙盒、廢塑料袋、糖果紙、飲料瓶等廢物。我想,這些垃圾這麼多,找個人手來幫忙,所謂“人多力量大”嘛!我把妹妹叫過來,我們倆人各拿一個塑料袋,把扔在地上的垃圾放入塑料袋。我們倆人互相鼓勵,互相競爭看誰撿得多。 

  撿完垃圾,我和妹妹都看到了樓道內牆壁上的小廣告,越看越不順眼。我和妹妹一拍即合,打算把牆上的小廣告清除乾淨。我和妹妹馬上跑回家把工具拿來,便開始動工了。 

  我用小鏟子把小廣告撕開,留在牆上的只是一層薄薄的白皮。凜冽的寒風吹來,我和妹妹的手都凍紅了,但我們絲毫沒有鬆懈,一直堅持下去。 

  有沒有人告訴你,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就算法律上沒有明言規定,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沒有人時刻提醒你,你也要在心裡默默牢記這一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潛在規則。 

  通過這次活動,提高我們環保意識,時刻提醒自己今後不要隨地扔垃圾,讓我們家園更清潔乾淨,讓我們心靈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人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人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