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什麼?她是集親情、愛情、友情、快樂、感動等等一切褒義詞於一身的事物。她離我們遠嗎?不遠,其實幸福就在每個人的身邊,而且很多很多。只要你有心去尋找,她們就隨處可見。當然,如果你沒空,那麼就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讀了劉丹陽給胡錦濤爺爺的信后,我的感受很深:原來這個社會是這麼溫暖,政府對弱勢群體竟這麼關心!但同時,我也不禁有點羨慕他們,不過,政府對人民可是人人平等,這不,老家菱湖又傳來了好消息。 

  最近一年,菱湖鎮拔地而起了好幾個小區,什麼鑽石華府、夢湖小區,令人眼花繚亂,而且裝潢得當,價格也還可以。我起初還不信:菱湖怎麼還沒跟上時代呢? 

  然而,過年回家,收到的第一個消息竟是三表哥一家搬到了鑽石華府,還準備喝搬家酒。好奇的我當然忍不住去“刺探軍情”:哇!帥呆了!42寸液晶電視、長沙發、仙人球、花瓶……好東東還真不少,簡直比我家的還現代!一問大小,更是吃驚:126平米,只花了37萬元人民幣! 

  再一打聽,據說是政府看菱湖鎮發展較慢,常住人口越來越少,就花錢建造了幾個現代小區,造福市民。 

  我真是感動極了:幸福真的就離我們這麼近,這雖然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不會讓太多的人感動不已,但這真的是令菱湖市民收益非淺,我要在這裡,替菱湖的人民感謝國家,感謝政府! 

  正如胡錦濤爺爺說的,隨着國家各項事業的發展,在社會各界的互幫互助下,我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既然在這麼幸福的環境中成長,長大后就更應該為祖國出一份力,因為幸福是由我們的祖先帶給我們的,我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接下他們所肩負的任務。讓我們把幸福長留人間,讓更多的人把幸福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