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什麼?一個小女孩天真地問道.——大地寬闊了萬物,讓它們有個快樂的家園;大海寬闊了小魚,讓它們有個自由自在的空間;天空寬闊了小鳥,讓它們有個天堂似的花園……這就是幸福! 

  但我們人類呢?——人類需要一個沒有硝煙味兒的家園,需要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需要一個充滿關愛的家園……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幸福! 

  可是,是誰讓清澈的河水變得污濁乾涸?是誰把肥沃的土地變成茫茫荒漠?是誰使湛藍的天空變得昏暗陰沉?又是誰把這個世界變得如此不安? 

  那是人類,那些利欲熏心的人類. 

  可曾想到伊拉克的戰爭,有多少人將自己可貴的生命交出?有多少無辜的孩子失去親人而淚流滿面?又有多少鮮血將純凈的大地染紅? 

  幸福之花被冷酷的心摧殘了,幸福之鳥被無情的箭射殺了,幸福之泉被惡毒的心污染了.幸福就被無情的人類給毀滅了.幸福就在我們手裡,那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然而我們卻無情地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切…… 

  為何我們不停止這一切呢?讓天使般的兒童展開笑顏,不要讓悲傷布滿這個活潑的世界;讓幸福的花朵盡情開放,不要讓荒涼佔據這個詩意的大地;讓渴望自由的小鳥展翅飛翔,不要讓陰霾包裹無邊的天空……讓這個美麗的星球永遠地流下吧! 

  能來到如此美麗的世界中就是幸福,難道我們還要讓恩仇怨恨,功名利祿把幸福給毀滅嗎? 

  人類啊!醒悟吧!幸福就在你眼前,用你那本該善良的心去發現它吧! 

  它讓天使睜開雙眼打量這絢麗的景色; 

  它讓我們用寬容的心去改造邪惡; 

  它讓人類美好的心靈照亮黑暗的世界; 

  它讓陽光與微笑抹平以往的傷痛; 

  …… 

  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