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我有許多幸福,我把它告訴大家,與大家分享,把我的幸福變成大家的幸福。

我出生在一個溫馨的家庭,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和一個愛我的媽媽。所以我幸福!

當我正在桌上埋頭苦學時,媽媽送來一杯香濃的牛奶,將母愛都融在這熱氣騰騰的牛奶中。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母愛的幸福。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和他們互幫互助,互相友愛,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所以我幸福!當我在體育課中摔倒,朋友扶我的手是幸福;當我忘記帶鉛筆盒,同桌送上的筆是幸福;當下雨時同學沒有帶傘,我用自己的傘為他擋雨,他對我感激笑容是幸福。

   我有一個活潑開朗、幽默風趣的性格,有笑容圍繞在我的身邊。所以我幸福!
每當看到媽媽皺起眉頭,我就用小手給她揉揉,大聲講個剛看到的笑話,媽媽舒展的笑容是幸福。每當朋友吵了架,我這個“開心果”必然隆重登場,一番勸慰,必然陰轉多雲,朋友們重新拉起的手是幸福。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給我帶來了快樂。所以我幸福! 每當我在乒乓球台上奮勇扣殺,在足球場上帶球長驅直入,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歡呼聲就是幸福。

   我在困境中學會了堅強。所以我幸福!當我遇到困難,我學會了不放棄。解開一道難題,完成一個小製作,修好書包的拉鏈,洗乾淨自己的鞋襪,每跨越一個障礙,就得到一次幸福。
08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進行,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而驕傲。所以我幸福!奧運是一個巨大的平台,我們是熱情的主人。 通過這個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讓我們與世界更好地溝通,我為是這裡的主人而幸福。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準備好了嗎?請背上你的幸福背包,和我一起去播種幸福吧!

 

  五年級十班

  袁睿昕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