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草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天,我不幸地在第十三次投稿時失敗了,我既生氣又惱恨。於是,我邊帶郊外的草原去發泄悶氣去了。 

  到了郊外。嗯,景色還不錯:碧空萬里,陽光明媚,野草青青,池塘很清……這裡的景色確實使人心曠神怡的,但是突然想到投稿的失敗。氣就不打一處來。哼! 

  這是,風輕撫着我的臉,我低下頭來。看見眼下的小草正迎風舞動。好哇,我投稿失敗了,你不安慰也就算了,還在哪裡幸災樂禍地跳舞,看我不把你踩死!!!!!!!!!!! 

  於是,我用力地踩着草。踩!踩!踩!我終於踩累了。我邊冷冷地看那些曾被我踩過草。咦?好像沒有踩過!我低下頭來,看着我腳邊。它們正努力地爬起來,什麼?!還敢翻身,哼!我再踩!我看你還怎麼翻身,踩了一陣子后,心裡感覺特痛快。就仰面躺了下來,天再來那軟綿綿的野草上。剛想睡。突然,一個閃電般的東西在我的腦際里劃過…… 

我“噌”地一聲起來了。我看了看那些曾被我蹂躪過的草,它們正努力的爬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們又變回了原樣,在風中舞動……我徹底的明白了。 

  野草剛才被我踩踏的情況不正和我一樣嗎?但那些野草還堅強的真起來了。而我呢?我只會在失敗中懦弱地趙無辜的東西發泄!我確實應該學習野草這種堅強的意志了。我不應該一幀不厥。 

  於是,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再投。終於,我成功了。 

  我再次去到那片草原時。野草還是那麼鮮艷。我笑了,野菜也小了,它們在說:“對,就是這樣,你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野草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