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春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春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千萬句語言,說不盡我對你的歉意,千萬滴淚水,流不盡我的懊悔。那篇“什麼是友誼”深深地傷了你的心,我已經覺悟那篇作文不代表什麼,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好嗎?

  我們是同桌,是同學,是朋友,是好朋友,是至交!儘管我刪除不了那篇“什麼是友誼‘,但是,這不會抹去我們的美好情誼!

  你很幽默。我常常為考試頭疼,唉聲嘆氣,是誰在我身邊唱歌哄我開心?是你呀,你的心在傾聽我的心,我知道,寇春煥,你的幽默歌聲使我的心中又重新燃起一支明燭,感謝你,我的朋友!

  你很溫柔。在小組裡,我看出來其它人與你不和,但是你仍是忍着內心的悲痛而更加溫柔地對待他人。還記得,我們平時某個人失落的時候,我們互相安慰,互相傾聽對方的心,互相幫助……

  你很優秀。你的外表眉清目秀,並且學習名列前茅,這可是引來很多女生的嫉妒哦!但是我可是不嫉妒你,因為我們雖然是好朋友,但也是學習上的最大對手,呵呵,以後的路還很長,等着瞧!

  雖然我們即將走完童年這座五彩斑斕的橋,但是我不會忘記,我們以前在一起的一件件,一樁樁的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兒,不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分擔風雨,共享雨露的情景。寇春煥,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春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春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