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規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彷彿昨日的歌還縈繞在耳邊,身旁的景象又換了一番。那五天已隨着時光的遠去又漸漸消逝,然而那些難以忘懷的景,抑或是事,都悄悄地烙下了無法抹去的印跡。軍訓生活有一種使我更自立堅定的力量,於是我便開始了人生中必經的洗禮。我在風雨中尋覓,尋覓我所需的精神、品質、甚至是靈魂。只有在磨練中才能挖掘出我們隱藏着的一些東西。我在軍訓的五天里,不斷摸索、體驗,感受着困難帶給我的改變。沒有父母在身邊的我,就像失去保護的雛鷹,做什麼事情都是手足無措的。父母的扶持倒讓我有些軟弱,然而我隻身一人經歷了風雨後,感到了一番成功之欣喜,也隱約地發現了來自我內心的蛻變。軍訓我人生中的一場考驗,卻也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磨礪了我堅忍不拔的意志。這期間有歡樂,也有艱辛。人生這場華麗的舞台劇,需要幾幕精彩的表演,當我十幾年的歲月一晃而過,我也在等待,或是說創造一抹能夠裝飾我平淡無奇的人生的亮麗之色。在這短暫而美好的五天里,我還看到了一些往日所無法看到的景色,連繁星點點的夜空、淅淅瀝瀝的雨滴這些再尋常不過的東西也別有一種韻味。在洗禮中,我們才用心去欣賞平凡中的美。也許有一天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回首,還能依稀看到這五天的軍訓所帶給我的領悟,在我的漫漫人生路途中,散發出奇麗的光芒。我相信在這次的軍訓過後,我會在坎坷的路上看到最絢爛的風景。

  初一:君君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規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