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版水滸(序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版水滸(序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Q版水滸(序章)   大宋仁宗年間,由於皇帝浪費糧食導致糧食腐爛成山,瘟疫泛濫成災,死屍遍地,當時流行一首歌:"滄海一聲笑,全部都死掉,我們多驕傲,全部都死掉,啦啦啦……”後來呢,看不下去的仁宗讓一個所謂的“洪天使”去找大師消災。   一路上“天使”到處搶劫,結果把108個魂給放了出來。 有個叫“一條蛇”史進的人,自負功夫不錯,一天到晚大搖大擺地走來 走去,正巧碰上了一個落魄的武官,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人的名字叫王進,原來是一個牛逼哄哄的教官,當初被一個叫“高球”的小流氓搞了下來,這人是這麼來的:   原來這個流氓是個小吏,有一天有人要他給他們老大端王送禮物去賄賂他,正好那個大貪官在踢雞翅(為了讓雞翅更鮮),正好“高球”又路過,正巧“高球”路過的時候呢,正巧這個雞翅就被踢到了天上,那個大貪官眼看這麼大的一根雞翅就要掉到地上,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高球”使出他的獨門絕技:面目全非腳(當然,他的鞋由我們“奧康皮鞋”提供)結果那根雞翅筆直筆直打進了地上滾燙燙的油鍋里,端王撂起來一嘗,疾呼:“好吃,好吃!”原來這根雞翅被“高球”踢中的時候肉質鬆軟,正好落入油鍋,鮮嫩無比,端王便把“高球”留作自己的親隨,以後等端王繼承了王位,這個小流氓也就變了個官,上任這天王進生了“非典”,沒辦法去,於是這小流氓很不爽,叫道:“八嘎!拖出去,死拉死拉地!”王進只好開溜。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JOHNCHE原創作品

  

您正在瀏覽: q版水滸(序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版水滸(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