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版三國之草船借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版三國之草船借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諸葛亮來到魯肅那,說:“小“樹”,這得你幫幫我了,借我二十條船,草把子,軍士怎麼樣!”“好吧!” 

  第一天,第二天諸葛亮沒啥動靜,直到第三天四更,諸葛亮讓魯肅到船里請他去取箭,讓船往曹軍水寨開,讓軍士一邊擂鼓,一邊吶喊:“曹操快滾出來,呵呵哈呵,曹操快滾出來,呵呵哈呵……”曹操看敵人忽然來臨,連忙放箭,箭像下雨一樣,唰唰的射在草把子上,諸葛亮看此情形,哈哈大笑:“咯咯嗒,咯咯嗒,哈哈咯咯嗒!”他吩咐軍士,大聲喊:“曹操小豬,謝謝你的箭了,多謝多謝,886,Goodbye!”曹操聽了說:“啊,我可憐的箭,哦,買嘎,氣死我了,哇哇哇哇!”曹兵說:“哦,我上刀山下火海打造出來的箭,暈死!” 

  諸葛亮來到江邊,給周瑜看箭,魯肅告訴周瑜借箭的經過,周瑜說:“諸葛亮神機妙算,我真比不上他,上天啊,你生了我,為啥還要生諸葛亮呢?”(周瑜被氣死了)(未完待續)請收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q版三國之草船借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版三國之草船借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