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版弟弟和他的兇悍玩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版弟弟和他的兇悍玩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12月1日,一陣哭聲響徹了醫院的手術室。爸爸飛速的去看媽媽,醫生不讓進,我爸爸想把醫生弄上月球的心思都有了,但是爸爸沒有做——並且也做不到,然後一連串的問醫生:“男的?女的……”,醫生說:“男的!”我爸爸更加瘋狂了,手舞足蹈的!

  停了三個小時,護士把嬰兒抱進了嬰兒房,醫生就讓爸爸去看;我弟很好玩:肉乎乎的小手與身子,我覺得很可愛,但是現在還是嬰兒,看不出有什麼不同。

  轉眼弟弟四歲了,2011年3月19日,我來到家中,弟弟就喊:“哥哥!”於是我就跑了過去。現在的弟弟有一雙大眼睛,雖身子很瘦,臉上卻有許多肉。我弟弟與他人不同的是,他眉上有一個旋,十分好看,並叫人十分心疼。

  心疼我弟的還有家裡養的一隻狗,這狗十分兇悍,但是個品種不錯的狗——松獅狗。它見了我的朋友就叫,有時見了我爸爸媽媽也叫,可惟獨見到我和我弟弟不叫,那條狗成為了我弟弟的夥伴。

  憨憨(松獅狗的名字)十分聽我弟弟的話,上一次我弟弟出去玩憨憨也跟上了,他們躺在草地上一起玩,忽然有兩個大孩想欺負我弟弟,憨憨馬上咬住他們的衣服,那倆男孩見了就落荒而逃了。憨憨愛在地板上睡覺,我弟也跟着學,憨憨很通人性,他往我弟那邊靠,給我弟蓋上了一個“毛毯”,就這樣我弟弟就慢慢的睡了。憨憨和我弟形影不離,有時我還很嫉妒憨憨呢!

  我和我弟要上學,所以把憨憨送到姥姥家了。可最近憨憨突然去世了,我姥姥就十分傷心的對我媽媽說:“憨憨去世了……”這對我弟弟來說是晴天霹靂,他馬上就號啕大哭起來了。後幾天,我弟弟就經常站在狗屋前面,我見弟弟這樣自己也十分傷心。

  我有一個重感情的好弟弟,他是我們家的一顆寶石,最璀璨的一顆寶石,當然還包括憨憨!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高賢

您正在瀏覽: q版弟弟和他的兇悍玩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版弟弟和他的兇悍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