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守信

  小學里,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總是無話不說,形影不離,我為什麼與他的友情這麼深?因為他身上有一個閃光點——誠實守信。

  那是一個周末,我約他出去玩。午後,天空漸漸變暗,颳起了風,頓時空氣中瀰漫了寒氣。不一會兒,雷聲響徹整個天空,傾盆大雨下起來了。這樣的天氣,還有誰會在外邊呢?於是,我打開電腦玩起了遊戲。

  過了幾個小時,雨停了。我這才跑出去玩,我已經遲了一個小時,我估計他也不可能還在等我了——雨又下這麼大。

  誰知,當我路過我們約定的那個位置時,我驚住了——他在那裡等我!我急忙跑過去,問他什麼時候來的,他說他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了。我的臉頓時像棗一樣紅。與他相比,我真的還需要再學習學習,他那麼守信,而我呢?因天氣的變化就反悔了,因為我與他約定過“風雨無阻”的。

  有很多事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得的,他卻能做到,如果生活中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那麼,我們的生活也會變得美好。守信,是一個人最高尚的品質,更是生活中最美的點滴。成為兄弟的兩個人,必定要用行動來證明。兄弟二字不是說說而已,要對兄弟守信;守信二字,說來容易做來難。

  湖北武漢武昌區25中初一:李首衡

您正在瀏覽: 守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