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流行的影響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流行的影響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二十一世紀的到來,信息時代的進步使一些文化產業也迅猛地崛起。人們開始追求流行時尚。我當然也不例外了。

  去年夏天,“超女”之風夾雜着熱浪席捲而來。如同非典病毒似的,“超女病毒”迅速地佔領了每個人的每個細胞的為之而興奮。我的抵抗力甚為頑強,但是很“不幸”,我同樣是“受害者”。於是,每個星期五晚上,我都像着了魔般,夢似的打開了電視機,同樣夢似的翻到了湖南衛視。更“不幸”的是,爸媽也被傳染了。於是,中國又多了三個“超女”粉絲,三個一毛不拔的“超女”粉絲??除了電費。

  今年夏天,“超女”之風再次席捲中華大地。可是人們,至少是我們一家人,已經產生了“抗體”,這股風也只得從我家悻悻離去。

  今年夏天,2006德國世界盃“空投”到我家。我不甚愛踢足球,但是我愛看。遺憾的是,我們和德國的時差是九小時,只能熬更守夜地看。那時正是期末考試的關鍵時刻。在這個丁字路口上,我選擇了放棄足球。我冷靜地抗擊着這“世界盃病毒”的支配。一年後的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樣着魔了。終於,我的神經細胞大獲全勝??我乖乖地上床睡覺了。

  還是今年夏天,男籃世錦賽在日本開幕。我同樣不愛打籃球,但是我同樣喜歡看籃球。幸好是在假期,於是我便有機會目睹中國隊在賽場上的英姿了。於是,不管多熱,我每天中午都要看中國隊的比賽。我目睹了中國隊慘敗給美國、意大利,我也目睹了中國隊以十幾分的優勢戰勝塞內加爾;我目睹了中國隊被希臘打得節節敗退,也目睹中國隊絕殺斯洛文尼亞的那個精彩的三分。

  我曾追過的流行不止是這麼多,但我卻是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我不知道這

  是為什麼,但是我知道,錢能做一些比這些更有意義的事。

  流行的列車裡,既有貴賓座,也有經濟艙。你要買什麼票,也全看你自己的抉擇。

您正在瀏覽: 在流行的影響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流行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