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對我深沉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深沉的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和爸爸之間,曾經發生過一件事,使我非常感動,它讓我懂得了爸爸深沉的愛。 那是一次乒乓球訓練中,因為天氣非常的熱,累的我滿頭大汗,於是我有幾個動作就在胡亂的做,結果被爸爸看到了。我想這下糟了,此劫難逃。果然,爸爸嚴肅的說:''棟楠,你這幾個動作是怎麼做的?” “忘了“我不耐煩的說。”啪。”爸爸打了我一巴掌。我一下子蒙了。

  只聽爸爸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打你一下,你才能記住,你才能做標準嗎?"然後,爸爸示範給我開,我全神貫注的看,不敢有一絲的馬虎.然後我反覆練習,爸爸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了爸爸雖然嚴厲,但他很愛我.俗話說"嚴師出高徒".我想爸爸一定想讓我技術更高超.

  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我懂的,爸爸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深沉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