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手機訂車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手機訂車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就要到北京去旅行了,去旅行當然少不了要訂火車票了,而這次我們則第一次採用手機訂票方式。

  手機訂票也是有難度的,因為這是旅遊旺季,人們都要訂票,所以大家都守在手機旁,等待訂票時間開始的那一刻。

  上午8點55分,我們三口嚴陣以待,9點訂票就開始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走,握着手機的我手心裡滲出了細細的汗,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因為如果訂不到票,就意味着我們要一大早到人工購票處購票,而那兒的人可就更多了。難怪我經常聽大人們說:“唉,現在的中國,一票難求。”

  當手機上的電子錶走到9:00時,我的手指也同時跟着飛快的在鍵面上“跳動”。還好我有彈古箏的靈活手指,還有老爸在旁邊指揮,前面幾分鐘特別順利,隨着播音員那甜美但卻有些不清楚的聲音我仔細聽着:“××××,請按1,××××請按2,”眼看就要成功了,忽然,語音電話中斷了,可能因為系統繁忙,但就在這時老爸的電話又響了,這簡直是火上澆油!

  重擔落在了我和媽媽身上,當時屋裡開着空調,但汗珠還是從我頭上淌了下來。而偏偏數字又在我們的緊張下按錯了,重頭再來!“呀!怎麼回事?”我埋怨着自己。就在這迫在眉睫的時候,老爸終於回來了,在他一步步地指導下我成功訂了三張票。“請記錄密碼:*****……”我仔細聽了兩遍確認無誤。我們終於舒了一口氣,但隨後又歡呼起來:“成功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手機訂票,一波三折,感覺十分刺激。我從這第一次中還得出一個道理:做什麼都不要放棄,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也要堅持到底!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級:賈貝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手機訂車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手機訂車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