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山中的流水,隨着咚咚的聲音流逝,回想昨天好似一副畫卷引得我浮想聯翩、思潮起伏畢業了,總想留住似糖的小學日子,它似酸又似甜,引得人回味無窮,好似就在昨天我們還嬉戲着,好似在昨天被老師批評后滴下淚水。我的老師姓李,他矮矮的個頭就像水滸傳中的矮腳虎王英,但他本人卻是一個溫柔的人從來都不打罵我們,不過對我們卻十分嚴厲。

  老師不但是一個溫柔的人,更是一個極為愛學生的人。記得有一次,我摸底考考的很不理想,下課總是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地,您看見了,走過來安慰我說:“考差了不是問題,下一次用功就行,不用灰心的。”那聲音多了溫柔,好像在播放着音樂,我陶醉其中。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上課更專心了,做作業也仔細了,每天放學就直奔書房,趕緊做起作業來。又過了一段時間,又要摸底考了,我膽顫心驚,老師好像看懂我的心,說:“不用害怕,平常心去對待。”您的安慰,我好像在茫茫的黑暗中找到了光明。這一次,我取得了好成績,老師您過來祝賀我,叫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很開心,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我取得了進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取的更好的成績。

  有人把老師比喻為園丁,可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認為的是老師像一位工程師,老師教育我們,傳授給我們知識,不就像一位工程師教自己的徒弟如何把房屋修築的更高更堅固一樣嗎?她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是我們知識的建築師。

  還有人把老師比喻為蠟燭,我覺得這很符合,蠟燭燃燒了自己卻點亮了屋子,哪怕是一個小角落而已,也許當電燈的來臨,它被關了禁閉,只有在停電時,它才能成為最亮的最棒的;正如我們慈祥的老師,他們把自己的青春留在了那三尺高的講台上把自己的美麗年華完整的青春獻給我們。

  謝謝你,老師。你的恩情我永生難忘。沒有你就沒有我的今天我永遠感謝你。

  長春市七十二中初一:carzy/曉括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