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給過的年華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給過的年華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只不過需要一瞬間的停留,可是你卻陪我走過很遠很遠,可是我們終究會分開,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嗎?

  我們好像很久沒黏在一起了,什麼時候我們連說話都帶刺,每當我們都傷痕纍纍的時候才會靠在一起互相依靠。我們的友誼太脆弱了,因為一點小事都會吵架。還記得嗎?我們曾經好得像連體嬰兒一樣,無話不說。我和你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手牽手去商店,但有一個“蟀”哥擋着,你突然對他說:“哎,帥哥你讓一下好不?你把人家的路擋住了,讓人沒地方過哦!”那個男生一臉驕傲的讓了,我和你是笑着走過他身邊的,他還在沾沾自喜呢!他不知道你在罵他胖,哈哈……現在想起來都好好笑,可是現在的你變了,你會把這種事當成陌生的,好像事不關己。漸漸,你和我疏遠了,你看見我像陌生人一樣。你在傷害我。還記得嗎?我跟你寫了一張紙條‘老地方見’,可我等了你那麼久,你卻沒來,我還天真的以為你有事,沒想到當我問你的時候,你卻說:“我不知道什麼老地方,在哪裡?我以為是誰的惡作劇呢!”我裝作無所謂的走開,其實我的心裡早就流淚了,為什麼一對好朋友會變成這樣?這座城市難道這麼冷漠?名利這麼重要嗎?友誼算什麼?但我不恨你,因為我把你當我的好朋友,最好的那種!我會在原地等你,即使你不會回來了,我也會等,我也謝謝你給我的年華記憶,快樂的,痛苦的,寂寞的,孤獨的,我只是累了。

  湖南初三:月影希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給過的年華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給過的年華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