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不知道,十幾年前您忍着怎樣的劇痛把我帶到這個美好的人世間;也許,我不知道,當我發脾氣,無心對您說下一句絕情的話時,您在哪裡暗自哭泣:也無需,我不知道,當我獲得一個個獎項時,您是否突然開心地笑...... 

  母親呵!你的愛,就像那冬日裡的陽光,即使身處在冰天雪地,也會感到你無盡的溫暖。從此,在我的生命中,再沒有寒冷的足跡。

  母親呵!你的愛,就像那汪洋大海,風平浪靜的時候,你如此溫柔,似乎可以包容全世界的一切過錯。即使,你有時也會“波濤如怒”,嚴厲的指責我小小的過錯,我也明白,這也是您對我的愛,所以,我不曾抱怨什麼。 

  還記得,小時候汽車“轟轟”地疾速駛來時,你曾奮不顧身地沖向前,一把將我抱開。當時我哇哇的大哭着,不住的滾落晶瑩的淚珠,心中之充滿着無限的恐懼。我不懂事,我不知道您的勸慰我的同時,心中也充滿着剛剛那驚心動魄的一幕的恐懼,我更不知道,你的奮不顧身,也許會讓您年輕的生命從此消失在這人世間......也許,我不懂事,就像我不能理解,為了子女,為什麼可以付出那麼多,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可最後,為人母的你,又可以得到怎樣的回報呢?也許我想得太多太多,而你,卻什麼也沒想吧! 

  曾經,我以外地發現,幾年前的母親節,我送您的那張和開已讓端端正正地放在了您床頭的抽屜里,突然覺得鼻子好酸:我畫的這麼難看,您怎麼會放那麼多年?並且小心翼翼的呵護着這個醜陋無比的禮物,相對珍寶一般。

  十幾年來,多少感人肺腑,多少驚心動魄,多少無私的愛啊!都傾注在我一個人身上。我想,我只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無私無聲,母愛相伴,數十載——謝謝你,母親!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