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讓我有個美好的開始和結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讓我有個美好的開始和結束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蘇晨,謝謝,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

  你是一個學習很好,長得又帥氣的男生。而我,不過是一個成績一般般,學習一般般的女生。

  開學第一天,你便被老師點名為班長。開學第二天,集體換了座位。因為身高的緣故,我們成了同桌。你很開朗,而且很樂於助人。每次我有不會寫的題目,你都主動過來幫我。我很開心,但是也很傷心。因為你太好了,所以會被更多的人關注和喜歡。那麼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便喜歡上了你。每次只要你一靠近我,我的心就會怦怦直跳,臉都會發燙,在你問我懂了沒有,我就會支支吾吾的說了聲,懂了。或許是因為知道了自己喜歡上了你,所以從那以後,我便處處躲着你,有問題,我也不會去問你,每次一遇到你,我就會裝作有什麼東西忘帶了,立馬轉身走。我恨自己的膽小,懦弱。所以我開始計劃着向你表白。

  在我計劃向你表白的時候,一直是一個女生在旁邊幫助着我。她叫白優優。是個很好的女生,人長得也很漂亮,成績也很好,樂於助人。和你,真的很配。我很擔心,她會不會喜歡上你,或者,你會不會喜歡上她。但是一看到她熱心的幫助我的時候,我心想,不會的。那時候,我已經把她當成我做好的朋友了。

  某一天,她和我說,我們把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吧,然後,把寫着那個人名字的那一面,粘貼在在桌子上,記住哦,不可以偷看哦,除非對方同意呢。我不滿了,因為你知道我喜歡的是誰,這樣對我很不公平,但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決定同意。

  計劃了那麼多天的表白,終於要實現了。我按照計劃說的,把你約出來。當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就在那個時候,你突然和我說:我喜歡的白優優,你可不可以幫我給她我寫給她的情書啊?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我頓時心都碎了。但是我還是勉強的微笑,接過你手中的情書。你笑着問我:你想對我說什麼啊?我心裡想:還能說什麼?你都有喜歡的人了,你還讓我說什麼?我只能笑了笑,說:沒什麼,就是想和你看場電影。再吃個飯。是這樣啊。你點點頭,對了,我想問你,你為什麼總是躲着我,你,很討厭我么?我苦笑:沒有啊,只是巧合而已。呵呵。那我們走吧。你陽光般的一笑,朝前走去。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沉浸在你那陽光般的笑容,可是現在,你那笑容卻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蘇晨啊蘇晨,你讓我怎麼辦啊。我緊緊握着那封情書,心裡有說不出的苦。

  回到教室,我獃獃的坐在座位上,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封情書教給她。走過去,做到她的座位上。發現那個貼着的紙已經蠢蠢欲動了,只要那麼一動,它就會掉下來。我本不想撕開,但是好奇心佔了上風。我撕開了它。之間上面赫然的寫着兩個字:蘇晨。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是手忙腳亂的把紙貼回去,然後快速的坐回到座位。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其實,其實,她一直幫助我,只是為了更近一步的靠近蘇晨?我迷茫了。

  晚自習,老師在台上講作業,我一點都沒有聽進去。迷迷糊糊的回到家,然後把書包甩到一邊,躺在床上。白優優,你對我的那些好,都是在騙我的?我已經完全可以想象出,當白優優知道蘇晨也喜歡自己的時候,那高興的樣子。一晚上,我都沒有睡好,只是一直躲在被窩裡哭泣。

  早上,回到教室,你問我怎麼了,眼睛那麼紅。我說,進沙子了而已。你又問我,情書給了沒有?我說,還沒有,不過,快了。下課,我把情書遞給白優優,對她說,我有話要和你說。白優優也說,我也有話要和你說,我們出去說吧。嗯。我回答。

  站在窗戶旁,我們如往常一般,把頭探出窗,呼吸那新鮮的空氣。白優優說:蘇,告訴你吧,其實,我喜歡蘇晨。嗯,我知道。我淡淡的回答。白優優說:蘇,你放心吧,我不會把這件事情告訴蘇晨的。其實我也知道,蘇晨喜歡我。不過,比起愛情,我更希望有一個對我一心一意的朋友。所以我決定,拒絕他。我頓時吃驚了:你確定?蘇晨那麼好的人,你確定要拒絕他?嗯。白優優淡淡的說,拿起我給他的那個情書說:這是蘇晨讓你給我的吧?說罷,把情書給撕了。你,你這是在幹什麼?我不是心疼蘇晨費了好長時間寫出來的字,而是心疼白優優失去了一個那麼好的男生。當聽到她說更希望有一個對我一心一意的朋友的時候,她真的很開心,也很恨自己誤會了她。但是自己也不希望她為了自己失去那麼好的男生。既然我決定了,我就會說到做到。白優優對我微笑,然後轉身離開。

  當上課鈴聲響了的時候,我迷茫的回到教室,只見蘇晨苦着臉和我說:我被甩了。我先是一愣,再是一笑:沒事,不還有我這個好哥們嘛。是啊是啊。他點點頭,不再苦着臉。

  蘇晨,是時候該放下你了。

  之後的之後,我,蘇晨,白優優成了三個好哥們。我和白優優誰都沒有和蘇晨說過自己曾經喜歡過他。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何不去迎接美好的未來呢?

  謝謝你,蘇晨,讓我有個美好的開始和結束。

  也謝謝你,我最真摯的朋友,白優優。

  初一:安錦蘇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讓我有個美好的開始和結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讓我有個美好的開始和結束 暫無評論